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!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  >  专业人员

贾翔云

北京

律师

工作语言:中文

电话:86-10-65142061

传真:86-10-85110955

电邮:jiaxiangyun@dowway.com.cn

详细介绍

执业领域:
•   知识产权业务
•   娱乐产业法律业务
•   诉讼仲裁业务

执业经历:

贾翔云律师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知识产权为主的综合法律服务,专业领域涵盖著作权、商标、反不正当竞争、名誉权和商誉权保护等,服务的行业主要有影视娱乐、演艺经纪、广告代言、互联网(云计算)、广播电视、出版、电子商务等。贾翔云律师服务的知名客户包括国资委研究中心、中粮集团、大悦城控股、中国华融、歌华有线、阿里巴巴集团、博纳影业、洲际酒店集团等。

曾代理大悦城驰名商标系列维权案件;为阿里巴巴集团驰名商标“淘宝”提供商标维权服务;代理博纳影业商标系列维权案件;为华录百纳与易天新动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系列案件(共计88案)提供法律服务;为俄罗斯音乐剧《安娜•卡列尼娜》在中国大陆地区演出的版权许可、音乐剧制作等事项相关的法律顾问服务;为阿云嘎2020年新专辑、2020年音乐剧《在远方》提供法律顾问服务;为歌华有线提供商标注册申请、商标异议申请、商标无效宣告等商标代理服务。

新闻资讯